开始认真对待股票这件事儿!
展开
其实炒股也有四五年了吧,但是一直浑浑噩噩,与其说是炒股票,不如说是在玩,没有认真过,所以,一直是小盈利,然后亏了死扛,找些适当的时机补仓,然后回本,小赚,就是这样循环下去,算是游戏吧。开通这个帖子,是因为想念一个大神,经常想起他,恩,一个很成功的大神,蛮崇拜的,可惜,走散了。目前的账户状况,从炒股以来,是盈利的,翻倍吧,有图有真相,所以,保持平常心,炒股也没那么可怕,看看我认真一点,会不会更好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