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这里没人认识。也来感慨下自己的人生
先声明,我不是股市破产的,炒股我就小几万块资金玩玩。。。其次,我不是来抱怨的。
本ID出社会早,学厨,早起开过餐厅,都没挣到钱,但也没有亏。
后来回沿海老家做养殖,几乎都是借钱做的,小几年做到了小规模大约5亩地,眼看着开始稳定了。此时买新房了,毕竟年龄也不算小了,娶媳妇都讲究房子。没想到的第二年却因为环保政策一刀切,养殖场产业拆除,不单单我,整个地区大面积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