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生日了,穿个绿衣服喜庆喜庆
展开
早上开盘那一小时,我差点以为股灾了。
沪指跌了0.89%,深成指跌了2.13%,创业板跌了2.92%。
上证50就跌了0.03%。
这盘护的,要没有银行这点遮羞布挡着,我真以为国庆不过了呢。
我之前确实是觉得,国庆节前可能会有下跌,之前的帖子里也写过,但是真就没想到能杀的这么凶,科技全军覆没,资金步调相当一致整齐划一的大规模流出,看来大佬们提前放假过国庆去了。
盘面来看。
除了科技之外
沪指跌了0.89%,深成指跌了2.13%,创业板跌了2.92%。
上证50就跌了0.03%。
这盘护的,要没有银行这点遮羞布挡着,我真以为国庆不过了呢。
我之前确实是觉得,国庆节前可能会有下跌,之前的帖子里也写过,但是真就没想到能杀的这么凶,科技全军覆没,资金步调相当一致整齐划一的大规模流出,看来大佬们提前放假过国庆去了。
盘面来看。
除了科技之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