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盘面上,今天是科技股领跌,银行护盘,但尾市不太能护的住了,整体就又跌了点。2.关于科技股,我们周一晚上的《师说》里说过,它的估值、持仓情况其实已经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过热,所以现在的下跌是一种正常的纠正,所以我的结论是尽量不要碰这个。3.今天的下跌,到底是一种回调还是已经开始做头部?我倾向于后者。市场上也有不少人认为科技股大牛市、国产替代等等,但这些其实都似曾相识,因为第一波炒预期、无法证伪的,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