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过大起大落,逐渐明白自己的能力圈范围。 低位板我是做不了,我只能参与新周期龙头的二波行情,但这种大级别题材周期行情一年才几次! 努力靠理解力挣钱,模式不固定,竞价、低吸、追涨、偶尔打板也会有;因为要工作,不能盯盘,短线和波段结合吧! 不求一年10倍,只求每月稳定盈利10%就好了,因为每月都要取钱,可能达不到复利的效果。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每月10%?安静的记录吧!不管以后如何。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