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总结
 
这个月收益十个点。
前面做的还可以,就是仓位只是保持在1-2票,这个时候,还是要重视数量,然后才是质量。模式的票,尽量开仓。
上半场很好,下半场不好,这个过渡期间,自己要及时调整心态,转变思路。
后半程,已经意识到市场不好,仓位也降下来了。但是总体还是回撤5个点左右。效果不是很满意。
这个时候,1.炸板的票,会亏的很惨,自己要杀伐果断一些,达到止损位置,就要随时准备卖。
2. 喝水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