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A股早已不是以前,大游资都机构化了,好好的做业绩趋势股不好吗?非要炒那些没业绩的垃圾,大家都知道炒垃圾是击鼓传花,关键是一旦失守就是爆亏,趋势股做错了,也可以小亏出局,这个道理很多人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