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看着股票,早九晚五,比打工还辛苦,晚上还要努力复盘。不过,想睡就睡,想喝茶就喝茶。盘中,就要想着收市后想去哪里跑步,哪游泳,哪打高尔夫,可惜都是想想罢了,然后接6点下班的老婆买菜去,每晚差不多8点才有饭吃有汤喝。
曾经,今天吃美国龙虾,明天吃澳洲龙虾,难道有钱人的生活就是这么枯燥,朴实无华?没想到,经历国庆节前一周的行情后,我只能吃白粥了。人生如梦啊。
咳咳,发现自己吹牛,还是挺厉害的。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