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夜”第一次来淘股吧露个脸
展开
初次来股吧,写点自己炒股的坏惯。研究学好多年的模式,最难改掉的,知道买点不在那个时间段,那个位置,我还是会去下单买,买了之后还又后悔,到底什么鬼在作祟。有哪位告诉怎样可以改掉这种恶性?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