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过千股涨停千股跌停还有熔断,供给侧改革,贸易战已经被折磨的遍体鳞伤了有些东西说出去都被人笑话只好默默的自己憋在心里,哎如果不炒股至少也是有房有车了说多了都是泪!但到了这阶段了还是再坚持坚持交了那么多学费了再坚持一年看看能不能会不亏钱了!希望没炒股的人还是安心工作不要进来当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