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淘股吧老师们的共有的缺点的探讨特别是亏了很多钱的,以及以前大神们一些语录的理解
展开
个人观点:我发现桃县老师们有一个严重的缺点,总是爱把龙头,模式,情绪,操作,这些东西放在口中,这样永远都不会有进步的,一个个头铁的很,亏了那么多钱,还死不认错,我现在指出老师们的以下缺点。
第一市场的操作不是核心,老师们总把操作当做模式,打板低吸半路这种操作性的东西当做自己的模式,我个人觉得这是极大的错误,这是老师们大亏,有的老师们亏得亲家荡产的根源所在,有的老师在炒股路途中刚开始不一定会亏得很厉
第一市场的操作不是核心,老师们总把操作当做模式,打板低吸半路这种操作性的东西当做自己的模式,我个人觉得这是极大的错误,这是老师们大亏,有的老师们亏得亲家荡产的根源所在,有的老师在炒股路途中刚开始不一定会亏得很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