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操作
展开
没啥想说的了,银行里干了一早上的ETC,错过昨天的交易计划,开盘无脑割了慈星股份,尾盘有时间看了,入手了点雨花姐说的睿能,自己也觉得分时走势不错,盈亏比合理,所以入手,明天挂红一个点卖了,尾盘不涨也是一刀割。[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