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最后一天
脑子里老是想着9月自己亏损,第一:犯了自己的大忌,满仓满融一只股。
第二:乱听消息,不用自己的脑子考虑,以为大佬不会错。
第三:没有坚持自己的有效的模式,又犯了16年17年的错误。


为何在4月份后半月能很快的转入了防守,有了利润!为了保住利润,变的谨慎起来。这点很是重要。这次9月在满仓满融了同花顺造成10%的亏损后,脑子里清楚大盘危险,但心里还有挽回损失的幻想,还是在操作,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