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盘水上出了永贵电器,彻底抛弃这支让我做t一周还亏损十个点的垃圾股,水下两个多点进乐哥股份,果断接过核按钮们的接力棒,稳稳吃了十二个多点,买入半仓奥马电器,这个股观察了好久一直不敢进,今天我说我是被砸进去的有人信吗?趁着数字货币的余热我想吃口肉,明天给吃吗大佬们[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