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人,大家多多指教,很开心认识大家!
展开
我是暖光,一个很普通的人。。。
虽然呆论坛也久了,可我总感觉自己是越老越新啊,才发现都不认识大家。。。绝对的新人。。
非常开心又跟大家重新认识。。
师父说,我们是可以活在过去还是活在未来呢?
其实都不能
只能是此时此刻。。
我是不是写着文章忘了我在做饭?额。。。。额。。。
虽然呆论坛也久了,可我总感觉自己是越老越新啊,才发现都不认识大家。。。绝对的新人。。
非常开心又跟大家重新认识。。
师父说,我们是可以活在过去还是活在未来呢?
其实都不能
只能是此时此刻。。
我是不是写着文章忘了我在做饭?额。。。。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