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看出来。。

我实在没看出来。。。

我的平均亏损50个点以上。。

有潜力吗?

主要是她们说富二代的另一半未来是金融界的风云人物。。。我征信上是显示是金融界的。。(想不到吧,哈哈哈)

我觉得这事也好整

兄弟们将心法传授给我,要不就直接给钱给我,我给你们盖好房子,不管你们发生什么事,这里总有房子住啊。。。

说起富二代,我一直很想笑

股吧有个传统,要想学得会,先陪师父睡。

以前我总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