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10月的帖子早就该开了,9月中下旬遇到了大回撤,个人遭受严重打击,也就懒得开帖子了。
1.先说下9月的情况

3次大回撤,每次满仓5个点左右的亏损,导致上半个月20个点利润,直接变成了几个点,月底行情低迷,又出现了一两笔大环境极差导致的模式内交易亏损,月利润回撤到了1个点以内,勉强守住了盈亏底线。三次大回撤都是舍不得割肉导致的,痛定思痛,总结了一套比较一刀切,粗暴的卖出方法,可能会容易错失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