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人有百折不回之真心,才有万变不穷之妙用。

大盘今天算是放量拉升了直接站上了3000点。盘中多板块异动但是大部分都是冲高回落,大金融表现强势,科技类也继续狂飙。目前是上行阶段,容错率会比较高。所以当天做错的情况下可以多持股看一下方向的选择。当然如果做到龙头的话持股也比换股划算,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票做一个适应性的改变。但是千万要注意大盘和个股滞涨的情况,如果没有量能能跟上的话要注意风险的反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