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相信这么洗,有几个筹码拿的住
展开
瑞达期货
反正今天这么震荡我是拿不住,四个多点扔了,这是前提我是上周五上的车。
昨天那波上车的,今天绿盘能拿住的应该不少,红盘了肯定也有一些,到了四五个点肯定走不 少,经历了89个点又回撤到现在,感觉真没几个死磕的主了……涨停板是稳了,明日一致一字我也不奇怪
反正今天这么震荡我是拿不住,四个多点扔了,这是前提我是上周五上的车。
昨天那波上车的,今天绿盘能拿住的应该不少,红盘了肯定也有一些,到了四五个点肯定走不 少,经历了89个点又回撤到现在,感觉真没几个死磕的主了……涨停板是稳了,明日一致一字我也不奇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