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亏损的魔咒!
展开
亏损,按月度计算每个月都是亏损,非常稳定的亏损,已经保持了12个月了。。。
马上要崩溃了。或者说情绪已经是崩溃了。
大涨的时候自己没有仓位,大跌的时候自己一次都没跑掉。
也就是每次赚钱的时候账户翻红的时候你就感觉真的是非常非常困难,浮盈就一个蚊子腿,而账户翻绿的时候,那是如瀑布一样飞流直下一点阻力都么得,有时候觉得亏都能亏出翔的感觉了。
决定明天清仓,需要暂停一段时间了,在这么下去,恐怕要上天台啊
马上要崩溃了。或者说情绪已经是崩溃了。
大涨的时候自己没有仓位,大跌的时候自己一次都没跑掉。
也就是每次赚钱的时候账户翻红的时候你就感觉真的是非常非常困难,浮盈就一个蚊子腿,而账户翻绿的时候,那是如瀑布一样飞流直下一点阻力都么得,有时候觉得亏都能亏出翔的感觉了。
决定明天清仓,需要暂停一段时间了,在这么下去,恐怕要上天台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