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庆节前潜伏天顺半仓获利50%,之前是满仓持有,居然27日那天打到跌停,吓出一身冷汗,估计主力不是善主,在节前减仓一半,另一半持有燃气股。
天顺持有的逻辑很简单,大平台突破潜伏,且有异动有人想要做他,预增也不错,国庆节后一般预判能有一二个板就不错了,二板弱转强就多拿了几天,之后几天龙虎榜不出,感觉不妙,且封单较少,感觉是大盘给的助力多一点且短线情绪还不错,溢价已经过了,今日在忧郁要不要直接出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