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实实在在的要感恩、感谢各路帮助我的大神,昨天尾盘本想买入硕贝德,大概冥冥之中自有神灵相助,连续两次27.12、27.15买入都没有成功,昨晚硕贝德公告业绩和减持“踩雷”,今天一字跌停~~让我与“雷区”擦肩而过,呼吸中都能嗅到那危险的气息!

感恩之余,借此帖总结下今年的两次错误操作教训:

第一次是中科曙光这只股,7月1日当我看到这只股时我就十分肯定的知道它快要起一波行情,但我没有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