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毫无睡意,外面下着雨,自己倒了一杯酒,坐在电脑前,想了很多,接触股票也有些年月了,但总是小赚大亏,一直不得其法,是自己不够努力吧,孩子今天有点不舒服,也睡不太好,孩子每个月的学费,家庭开支,房贷,压力好大,什么时候才能走出来呢,希望大成的那一天不要太久,加油!自勉!为了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努力吧!
记录自己的心情,勿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