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三年前开始超短以来,摇摇晃晃,一路亏损。。。
这期间拜师好几人,依然没能得到真谛,依然亏损。。
我算是笨蛋一个吧
股市中,聪明和努力并不是成功的充分条件。

然而,不肯离去
终于,好像找到了些原因了
于是做了第一次改变---
然后,学会了空仓。
如今,空仓对我来说,不难,也不难受。

未来是什么?有什么结果?我不知道

昨晚排撤 300029 三次,最后一个动作是:撤排,于是今天空仓。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