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是为啥扛到最后再卖
展开
我选择了20日线作为支撑点,yy会长起来,结果尾盘果断跌破20日线,我也果断的卖了,为啥我没有卖在高的卖点,而是跌破亏本卖呢,我觉得我应该关注大盘情绪和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