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尊重小散的结果就是大家都没好果子吃!
展开
目前A股市场上谁的钱最多?
国家?游资?还是被割的韭菜们--小散?
国家是另一个层面的话题,光拿游资和小散们来谈吧,我觉得是小散。
游资或许有的单人就有几百亿的资产,小散们也许一人也就1000元,但小散胜在人多啊,中国的小散不止1亿人吧,1人1000元就有1000亿了吧?!
股市中这些大鳄们赚的都是谁的钱?
不排除他们之间互相捅刀子互赚,但大多数赚的应该就是我们这些韭菜一样春风吹又生的小散们。
那
国家?游资?还是被割的韭菜们--小散?
国家是另一个层面的话题,光拿游资和小散们来谈吧,我觉得是小散。
游资或许有的单人就有几百亿的资产,小散们也许一人也就1000元,但小散胜在人多啊,中国的小散不止1亿人吧,1人1000元就有1000亿了吧?!
股市中这些大鳄们赚的都是谁的钱?
不排除他们之间互相捅刀子互赚,但大多数赚的应该就是我们这些韭菜一样春风吹又生的小散们。
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