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为止,今年的沪深300B涨了3倍多,没跑过这个指数的都不及格
展开
[图片]
没做过这个涨幅的难道不应该反思吗,包括我自己在内,
惭愧,惭愧
没做过这个涨幅的难道不应该反思吗,包括我自己在内,
惭愧,惭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