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从开始学炒股,经历了牛市,而后放弃,2016年拾起后再放弃,2018年再拾起,到今年开始职业做了近10个月。
很多认知在慢慢沉淀和升华。

吧里经常看到有人离开的帖子,我觉得呢,他们相当一部分人还会再回来,真正彻底离开的人,只是一小部分。
在我现在看来,彻底离开很难。有两种人,一种是彻底绝望了,发誓不再炒股了,这样子的人相当部分人还是会再回来的。
另一种,真正赚钱了离开,去享受生活了。很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