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一些帖子,讲自己亏损太多打算退出股市坚持不下去了,18年劝退一批,现在又来一批,在坚持一下吧,这或许是黎明前的黑暗呢?好歹在看一眼曾经的辉煌,在众人都疯狂的时候在走嘛,路上肯定碰上使劲往山头冲的年轻小伙,互骂一句撒比,心里想都是哥玩剩下的姑凉,哈哈哈,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