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现在这里的老师都喜欢说模式,其实这个市场只有两个模式,就是资金去哪儿你去哪儿模式和空仓模式,再给一个建议,少去看几天几十个点的股票,盈亏同源,这样的模式,翻倍快,腰斩更快,那些天天说赚了几十个点的老师,可以让他们把买了几股说出来,都不如我安安稳稳的重仓吃2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