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情绪处于临界点的时候,有一种假象,就是跌也跌不动,起也起不来,指数、个股皆如此。

这时候容易让人有一种错觉,就是“先手”。针对我这样的菜鸟而言,想提前迈一步。

短线就是比谁手快不是吗?如果能在垃圾的时候,买入“身位”或者“穿越”岂不是很爽,就和大佬们之前一样。

又觉得自己聪明的不行了。。。

一看就知道下午会跌,也说过这样的成交量怕的不是不涨或者封不住,怕的是明天没人接!


为什么,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