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今天复盘没啥头绪
展开
很少有这样的感觉,整个看下来,没感觉,一般,出现这种情况,接下去的盘面,都不会太好
这个位置,市场明天的走势会很关键,如果明天继续蹦的话,前两天就看小反弹,接下去就要加速下跌。如果明天反包,接下去的行情才可以看看
至于潜在的做多板块有哪些,目前也说不上,一块块说吧
主板银行,目前来看,还算扛着,没补跌,也是今天主板没蹦的原因。但说操作,是真难搞,买啥??买了又怎么预期,爆发力怎么样??感觉
这个位置,市场明天的走势会很关键,如果明天继续蹦的话,前两天就看小反弹,接下去就要加速下跌。如果明天反包,接下去的行情才可以看看
至于潜在的做多板块有哪些,目前也说不上,一块块说吧
主板银行,目前来看,还算扛着,没补跌,也是今天主板没蹦的原因。但说操作,是真难搞,买啥??买了又怎么预期,爆发力怎么样??感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