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才能赚的更多呢?我总是空仓总以为自己躲过了空头行情,在多头行情就能赚钱了,有时候感觉难做又空仓了,一空仓就两个月,1月15日感觉难做,又再一次的空仓等待,回过头来,感觉好像很厉害的样子,避开了许多大跌,但与之相对的收益实在太低了,是稳扎稳打吗?还是步步为营?,很害怕亏损,到头来与之相对的,根本赚不到钱,看大家今年大部分都赚钱了,只有自己还在不亏不赚上徘徊,相当难受。就这点收益,根本扛不住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