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医药股 如何迎接黄金坑
展开
2020年02月02日 全是爱 这么浪漫的一个好日子 却举国笼罩在新型冠状肺炎的恐怖之下 明天就要开市了 新年第一天 如果没有疫情 开门红是必须的 对于节前持股医药的朋友此刻一定是心潮澎湃 飘飘然犹如李太白痛饮了贵州茅台 而对于满仓没有医药股的朋友 特别是持有一些湖北上市公司的 此刻估计心里也是七上八下 忐忑不安 又要防毒 又要防跌 想必是心力憔悴 魂不守舍 但同时 我们要坚信 历史告诉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