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碰上这种系统性风险,我是直接无脑看空的

但这次不同,早盘开出来,便是3000多个股票跌停,还能比这更差吗?开盘就是这样了

除非你认为我们大国不存在了,所以我说相信国家,相信市场,市场必定会拨乱反正,会自我修正的,恐慌情绪帮不到任何人

如果人人都乐观一点,市场才会更理性一点,今天真没什么可恐慌的了,明天还能再来大跌8%?不可能了

今天的恐慌,如果晚上有政策呵护一下,就可以瓦解,最怕是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