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空仓一天 是不是不配炒股票?
展开
今天集合没买 后面越来越高
十一点跳水怕了 没想到这样
完全空仓。
两百只涨停
一大堆大涨。。
我竟然空仓。
感觉自己不是炒股的料子
十一点跳水怕了 没想到这样
完全空仓。
两百只涨停
一大堆大涨。。
我竟然空仓。
感觉自己不是炒股的料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