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万起步,目标年中100万!牛逼先吹起来,实时贴!
展开
今日持仓:2.6
[图片]
逻辑:
1.中信建投:补缺口,需要券商发力,指数重回3000点,依旧需要券商发力,这只股,作为长期逻辑。
2.齐心集团:受疫情影响,云办公概念,此题材我觉得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且叠加口罩概念。(三五互联、会畅通讯、二六三这几个前排第一时间没有上,只好先上车,搞了一个回封板的小齐)
[图片]
逻辑:
1.中信建投:补缺口,需要券商发力,指数重回3000点,依旧需要券商发力,这只股,作为长期逻辑。
2.齐心集团:受疫情影响,云办公概念,此题材我觉得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且叠加口罩概念。(三五互联、会畅通讯、二六三这几个前排第一时间没有上,只好先上车,搞了一个回封板的小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