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点拨,拜谢!
展开
炒股多年,一直在持续亏损。回过头来看自己买过的股,很多都在卖出后大涨,甚至翻了好几倍。比如去年的欧菲光,领益智造,风范股份,东方通信,这些股,大涨后就迫不及待地卖了,然后第二天高开又不敢买回来,去年12月26号15.78买了 002291 星期六,12月27号18.56元涨停,午后开板,18.48元卖出,随即回封,不敢再打板买回。12月31号18.38再次买入,1月2号20.82卖出,随后2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