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休息,天天在家看论坛。从过年期间的各种不看好YQ相关股票,各种争论,天天骂国难财,。。到开盘初,说口罩不值钱的比比皆是,各种立flag的,天天喊拐点的。。到连续一周涨停后,各种吹都来了。翻过去在看一周前,对比之下,人类的真香本质暴露的淋漓透彻。有几个当初大言不惭,都不戴口罩的货色现在都开始看好口罩股了。
总结起来就是,谁的都不要听,都是屁股决定脑袋的思维。自己做自己的就完事了,跟别人争论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