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惨痛的一周!铭记于心!
展开
从2019年12月开始职业炒股,长时期的满仓操作,今天终于尝到了苦果。本周把二个月的利润都还给了市场,痛彻心扉!
输得原因在哪里?我看了亏损的股票,都是非自己方法选股,造成套牢后死扛心理,没有止损,抱着侥幸心态。
对趋势的理解不够深刻,超短线也要选周线级别多头的股票,快进快出股票,除了多周期趋势股票,不能持股,有利必须平仓,泛海控股和雪人股份原来盈利变成亏损。
收拾好悲伤心情,放弃所有其他思路,只
输得原因在哪里?我看了亏损的股票,都是非自己方法选股,造成套牢后死扛心理,没有止损,抱着侥幸心态。
对趋势的理解不够深刻,超短线也要选周线级别多头的股票,快进快出股票,除了多周期趋势股票,不能持股,有利必须平仓,泛海控股和雪人股份原来盈利变成亏损。
收拾好悲伤心情,放弃所有其他思路,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