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澜股份率先领跌,-7%割肉,全仓亏10%,大盘第一波跳水没有等到特斯拉和医药龙头跳水,-2%买入国轩高科,不久二次跳水!坐失低吸特斯拉和医药龙头机会。蠢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