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亢奋起,风险加剧时,持股?清仓?孰重孰轻?
展开
昨日切入星期六,是想博一下这波反弹行情的高度预期,如果封住了,今天大概率会化被动为主动走加速的,从被动的老妖反抽,升级成人气妖龙的,成败掺半,顺其自然,事实证明市场还是不认可,那么今日就尽快纠错,迅速调整战态,如实记录自己操作的点点滴滴! [图片]
病毒板块迎来深度跳水大分歧,联环药业也出现巨量砸盘,顺势出货了!
[图片]
清仓,下周再战!祝里面的兄弟继续嗨!!!
[图片]
病毒板块迎来深度跳水大分歧,联环药业也出现巨量砸盘,顺势出货了!
[图片]
清仓,下周再战!祝里面的兄弟继续嗨!!!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