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迟迟不调整,我们是不是把主力套住了?
展开
这第二只脚一直不下来,谁敢进去啊!
这拖的越久,下来跌的越很,这量都没有涨毛线啊!!!
这拖的越久,下来跌的越很,这量都没有涨毛线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