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市场大涨200点后,这里,短线,我肯定是不参与的。

理由,上周复盘也说了:主板反弹,弱于创业板,上方2887~2920强压,叠加布林线中轨,继续反弹2个交易日左右,很容易遇阻回落,多头伐力,不利于冲关,回落蓄势,或者确认低点都有可能。且,创业板创出新高后,日线背离,短线技术偏空。

也就是说,假设周初还能继续反弹1~2个交易日,形成6连阳、7连阳,参与的空间已不大。[图片]


因为,获利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