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腊月29到正月18没出过门。。。。。。
展开
过年前以为就是流感,感觉可以开开心心过大年
没想到是千年不遇的呆逼像
从腊月29到今天正月18,出去过两次,和做贼一样全身包裹。外面除了超市和菜场,都关门不营业。买足了菜,就不出去了
为了自己,为了自己家人,为了我们一方平安,把自己关起来吧。。。。。
600513 尾盘买了点。看明天
300815 在71处买了点,新股看看能涨吗,不过这股我买好了才发现,其实这票早就开板了,是一路换手上来的。
没想到是千年不遇的呆逼像
从腊月29到今天正月18,出去过两次,和做贼一样全身包裹。外面除了超市和菜场,都关门不营业。买足了菜,就不出去了
为了自己,为了自己家人,为了我们一方平安,把自己关起来吧。。。。。
600513 尾盘买了点。看明天
300815 在71处买了点,新股看看能涨吗,不过这股我买好了才发现,其实这票早就开板了,是一路换手上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