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快一年了,立下第一个帖子
展开
到二月底炒股就一年了,也将近稳定亏损近一年,总亏损差不多在60W,满仓吃了所有的指数大阴线,跟赌博差不多。基本上上半个月小赚,下半个月加仓亏损。
很少用TGB,最近两个月才开始入门,基本上都是自学自悟,拜读过老牛、乱世的帖子,起初根本理解不了,只有后来明白了一个技术细节回头看大V的帖子才发现原来是这个意思。低吸半路打板也是这几个月才知道的,都不太会,实在是战法太多了,强迫自己学脑子根本记不住。
今
很少用TGB,最近两个月才开始入门,基本上都是自学自悟,拜读过老牛、乱世的帖子,起初根本理解不了,只有后来明白了一个技术细节回头看大V的帖子才发现原来是这个意思。低吸半路打板也是这几个月才知道的,都不太会,实在是战法太多了,强迫自己学脑子根本记不住。
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