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恩股份是老庄户,博逆势穿越的慎重!
展开
庄股喜欢在冰点逆势,情绪亢奋的时候兑现。昨晚不想发帖,主要是自己也想赚一点,但是自己的帖子里面说的很明白了,可以移步主帖,并不是卖出了才唱空,与我无必要,只是想告诉准备博这个股穿越的人慎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昨天的水下盘口全是对倒单,自己压自己吃洗掉游资,痕迹那么明显没人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昨天的水下盘口全是对倒单,自己压自己吃洗掉游资,痕迹那么明显没人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