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一个月的心得体会
展开
打板1个多月了吧,错过了很多好股票,其实感觉打板不是很难,当然也有很多炸板,大概是能在10次里成功打中6.7个板,但是最难的就是卖出了,真是难,真的想一想还他妈不如无脑直接卖出,丢了太多利润…白折腾一个月还亏损15个点…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