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指点迷津关于卖出问题
展开
打板后的我实在不知该如何把握卖点…打板第二天无脑1-5个点卖的都能涨停,10个点不卖的封单10万手都他妈炸板,然后1.2个点卖出,损失大部分利润…真服了自己,求高手指点迷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