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晚上,看到 @朝天子 兄的《明天就爆仓了,再见了各位!》一文,我哭了。

他是幸运的,朝天子兄买的华力创通14日应该没有爆仓。
13日晚上,有不少淘股吧的兄弟在该贴留言,好多好心人都乐意转天开盘出力帮顶上去,按华力创通13日这种下杀走势,正常来讲,14日早开盘肯定低开的,但当天高开1个多点,淘股吧太强大了,兄弟们齐心去挽救一位丢了魂的人,让我感动。

而我,却没有那么幸运。

13日晚上